長度真的…很重要!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6/2005星期一)
還記得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英國目前正在舉行的加長型改裝禮車大展嗎?這場名為The Limousine and Chauffeur Show 的車展,日前不但已經在英國開幕,同時也是歐洲地區第一個專為加長改裝禮車舉辦的展覽!


除了滿場的「臘腸狗」之外,當然還有比紙醉金迷的各式豪華禮車,以及雖然已近深秋,但是穿著依舊火辣的美女,齊聚在這個英國前所未見的車展上,這場在英國Surrey 地區Sandown Park 公園所舉行的車展,吸引了相當多民眾進場,也讓英國人見識與眾不同的禮車文化!

這個與眾不同的車展,出展單位超過40家以上,大廠包括DAIMLER CHRYSLER UK、BINZ UK、AUDI UK、VW UK、XoticLimos.com、Limo Word UK、The Chauffeur Magazine、Direct Chauffeur Line與National Limousine Association等單位,其中有許多款式的加長型禮車都在此舉行歐洲首演!

這次在車展中舉行首演有幾輛車相當令人注目,包括一輛價值7.3萬英鎊的加長型九人座HUMMER H6禮車,這輛由Limo World UK推出的展覽車,除了可以坐九個人還是六輪配置,不過這款車真的實在是太….長了,但是這家汽車公司卻已經在歐洲銷售超過20輛H3三截式加長禮車!

另外,也有不少原廠推出特製禮車,包括BMW UK推出一輛以大七3.0升柴油款為基礎打造的禮車,讓英國民眾大開眼界!



 
 
09/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