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嗆聲,五年後Hybrid成長10倍生產25萬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6/2005星期一)
不甘示弱的FORD,是現階段最有本錢和TOYOTA一較高下的美國車廠,因為Escape Hybrid在當地銷售創佳績,而FORD也大膽提出五年後每年生產25萬輛的計畫。

看到TOYOTA在Hybrid領域上有著卓越且令人嫉妒的成績,全球車廠都以策略聯盟準備投入戰局,而其中最有本錢的,莫過於已經推出市售車Escape Hybrid的FORD。

在九月下旬美國FORD總公司發表聲明指出,到2010年前Hybrid車款將提升10產能,達到每年25萬輛的規模。目前FORD的Hybrid車款每年約生產24000輛,日後將陸續導入在LINCOLN、MERCURY等品牌車款,估計約有半數車款將搭載Hybrid系統。

雖然FORD有這樣的計畫,但也必須在Hybrid原件不缺貨的情況下,才有達成目標的可能,當然Hybrid市場被TOYOTA所統獨,絕非世人所樂見。所以全球車廠加油吧!



 
 
09/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