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給您的PORSCHE愛車賽車般的操駕感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2/2005星期一)
專精於底盤改裝調校的德國知名改裝名廠H&R,除了於量產車領域表現亮眼外,於賽事中同樣精彩,在德國知名賽事PORSCHE Rasing中,H&R便為主要贊助廠商,提供PORSCHE賽車最優異的操控性能。

專為賽事研發的〝HIGH END〞懸吊系統,除了經過嚴苛的賽事考驗之外,更通過了德國知名賽道Nurburgring的實際測試,如今〝HIGH END〞也將全面投放市場,提供所有PORSCHE更為精準、更加熱血的駕馭感受!

目前〝HIGH END〞適用於所有PORSCHE 996與997兩款車型,套裝式的整組避震器,採取高低可調適設計,在H&R原廠精心調校設計下,擁有高剛性與輕量化的優點,並可擁有相當近似廠車般的精準操控感受,但又可兼顧道路駕駛所需的舒適性。

如需更為詳盡的產品相關資料,可上網www.h-r.com查詢。


 
 
09/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