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印地妞─RINSPEED Indy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2/2005星期一)
瑞士搞怪車廠RINSPEED,每回推出概念車與改裝車,總是車不驚人死不休,車會伸縮的、車在水上開的,休旅車也硬生生的給你去掉半個車頂;而全新的PORSCHE 997車系到了他們手中,車門側開好好的偏要把它改成向上開,即使車飛不上天,也可以展翅耍炫。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車展就快來到,RINSPEED當然把握機會,向世人展現驚人的設計功力,將於本屆法蘭克福車產中,推出由997車系為基礎衍生的最新車款─Indy!

Indy基本上就是以先前RINSPEED所推出的997 Carrera S為基礎,所延伸開發而來,保留了最具特色的鍘刀車門設計,再加上全車空氣動力套件與方格旗式樣彩繪,排氣管也改為口徑加大的專屬式樣,讓Indy在素雅中帶著強烈的運動感,與以往相比,這回RINSPEED可真是內斂了許多;為了讓Indy擁有更佳的操控性能,RINSPEED也將Indy之避震器組,升級為軟硬、高低可調的高性能版本,而車身高度亦降低了35mm,並換裝19吋大尺碼輪胎組,塞滿整個輪拱,造就不寒而慄的氣勢。此外,RINSPEED也為Indy配置前380mm x 32mm、後355m x 32mm大尺碼通風碟盤,搭配八活塞卡鉗,提供了超強的制動能力。打開Indy的鍘刀車門,映入眼簾的是兩張輕量化的RECARO賽車椅,方向盤也以麂皮包覆,戰鬥味十足。

看到這裡,許多多金人士想必是已經蠢蠢欲動,想將車庫中的997變成這副德行,放心只要有錢,Indy車上的套件全部都是可以買得到,所以銀兩備齊了,RINSPEED自然就會滿足您的需求,不然您以為RINSPEED是靠啥賺錢的?


 
 
09/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