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引擎製造工廠產能增加,新Outlander主力心臟2.4升MIVEC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2/2005星期一)
隨著新計畫開始,日本MITSUBISHI更先讓新車型亮相,其中即將於今年10月在日本推出的Outlander,所搭載的新開發2.4升MIVEC引擎,在九月9日正式進入生產流程。

專事MITSUBISHI動力系統製造的滋賀工廠,如今又多了一項工作,就是生產新開發2.4升MIVEC引擎,以提供給新Outlander使用。原本年產量30萬具的滋賀工廠,在加入新2.4升引擎且陸續推出1.8升、2.0升版本後,預估年產量可提高到44萬具。

雖然這具引擎將先行於十月發表的Outlander所搭載,根據日本原廠的規劃,此心臟可是未來的新主力,從Lancer車系起都將使用這具新MIVEC引擎。而且不再採用SOHC,全面改以高檔的DOHC替代。

至於國內,中華汽車在未來也將使用此系列引擎,下一代Lancer應該會從1.8升起跳,且不排除出現2.0升低增壓車型,詳情如何敬請鎖定AutoNet的後續報導。



 
 
09/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