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義大利站─JP.Montoya奪冠、M.Schumacher確定退位!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06/2005星期二)
週日於義大利Monza賽道進行的F-1賽事,由竿位出發的McLAREN車隊車手JP.Montoya順利拿下冠軍,而兩位RENAULT車手F.Alonso及G. Fisichella則分別拿到二、三名,但本站最大的焦點卻是僅獲得第10名的M.Schumacher,確定終結長達五年的霸業。


本站除了前三名外,第四至第八名分別為K.Raikkonen、J.Trulli、R.Schumacher、A.Pizzonia與J.Button,其中替代Nick Heidfeld因傷缺席的A.Pizzonia,在眾家好手夾攻下,仍能就能穩定的為車隊拿分,證明其依舊有一定的實力。在本站後,積分領先的F.Alonso與K.Raikkonen的差距已拉到到27分,雖然在理論上K.Raikkonen在僅剩的四站賽事,仍有機會爭奪年度冠軍,但是除非F.Alonso發生嚴重的事故,每一站都無法順利拿分,實際上K.Raikkonen要達成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而這兩位新生代的車手,哪一位能夠成為M.Schumacher之後,第一個站上年度冠軍寶座,在最後的四站中,將是最受注目的焦點。


 
 
09/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