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SC 430小改下週同一時間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6/2005星期二)
雖然原廠明明訂在法蘭克福車展才要舉行國際版左駕車的新車發表,不過因為和泰LEXUS表現實在是太好了,所以國內將在下週同一時間,發表原廠的2006年式小改款的車系!


延續原廠全新的L-finesse設計理念,針對SC430進行小改款,AutoNet又再度獨家取得相關訊息,率先讓大家「聞香」,而原廠預定於法蘭克福發表的定裝版本,日前也正式向全球媒體界發佈,本報也特地在第一時間讓大家先行得見。

小改款後的SC430,車頭鈑件已經重新開發設計,從水箱護罩、頭燈組、前氣壩、霧燈、尾燈組等均與現行SC430不同;內裝部分最明顯之處在於中控台造型,此外原廠鍛造鋁圈部分也重新設計,此外歐規車系也將稱為I-AFS(Intelligent Adaptive Front Lighting System)智能頭燈照明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相信屆時也將在引進國內的版本出現,不過歐規車上列為標配的防爆輪胎,國內是否會採用尚須等到和泰發表之後才能確認。



 
 
09/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