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上市!新世代SUZUKI Grand Vitara升級大格局..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6/2005星期二)
號稱要震撼您心跳的全新小車SUZUKI Swift,除了已經開始接單之外,也即將在國內上市,明年SUZUKI在國內市場的重量級新車,無非就是新世代的Grand Vitara車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世代的美規Grand Vitara車系,已經在日前以2006年式新車的身份,公布了建議售價,由於車格也全面升級,預料將在北美運動休旅車市場掀起一陣旋風,另外在北美初期僅提供搭載2.7升V6引擎的頂級車款,這具引擎本體與原有的XL7車款相同,全車系更將全套的安全防護系統,包括ESP車身動態穩定與循跡控制系統也全面列為標配。

除了動力系統的全面升級之外,全新世代的Grand Vitara車系的車身尺碼也升級到與CRV等對手相當的地步,當然原廠也強調更為優異的空間容積,也有助於空間變換機能的全面提升,光是滿座五名乘員時的行李空間就有690公升的表現,利用可以折疊的後座更可以擴增到近2000公升的境界,整個車室空間的提升當然就不用說了!

剛剛我們提到來自XL7的2.7升V6引擎,經過原廠的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具備達到185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有達到25.4kgm的境界,而且更具備達到1362公斤的拖曳能力,而且雖然整體產品包裝更加都會化,但卻難能可貴的維持優異的 越野能耐!

美規 Grand Vitara車系的建議售價,介於18999-24699美元之間。


 
 
09/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