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全球大作戰─CHEVROLET S3X的兄弟姊妹即將陸續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6/2005星期二)
GM集團於2004 年巴黎車展中,發表的新世代全球戰略休旅車CHEVROLET S3X,於將化身為OPEL的Frontera II,預計最快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就會發表,並於2006年初正式開始販售。

CHEVROLET S3X是GM集團最新的新世代都會SUV雛型,未來包括OPEL、DAEWOO、BUICK與SATURN都將以其之平台,推出五或七人座之SUV,其中SATURN下一代的Vue,就是該系列SUV中的一員,至於目前已於歐洲進行密集測試的OPEL Frontera II,將扮演GM於歐洲市場的銷售主力,其動力系統也將與CHEVROLET共用,屆時CHEVROLET將會有第一輛柴油都會SUV;在GM的戰略佈局上,除OPEL負責歐洲外,隸屬美國的三個品牌,主要戰場將還是以北美為主,而DAEWOO的部分則僅將於東南亞販售。

但這其中較不一樣的將是中國與台灣市場,近來於中國大有斬獲的上海通用,在成功經營別克與導入雪佛蘭品牌後,由S3X所衍生的SUV,也將是GM集團進軍中國休旅車市場的重要戰將,但屆時會以哪一個品牌出線,現在也還沒一個定案;而台灣市場的部也與中國市場類似,目前已幾乎確定S3X也將由裕隆通用導入國產,但裕隆通用目前雖然已宣布BUICK品牌將導入國產,但也從未否認CHEVROLET不會成為國產品牌,因此這輛GM集團相當看重的全球戰略車款,究竟會以什麼樣的身分登台,勢必要到發表那一天才能確定。


 
 
08/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