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六個大人還要載貨?DODGE Ram Mega Cab開始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6/2005星期二)
看到這個標題,您會想到什麼車?小型巴士?超大型休旅車?都不對,這可是全球車室空間最大的多功能貨卡DODGE Ram Mega Cab!

自從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之後,這輛DODGE Ram的最新成員,Mega Cab強調的是驚人的空間機能,除了可以滿載六名彪形大漢之外,還提供標準全尺碼貨卡的貨物承載空間,這當然僅有美式休閒貨卡做得到!

DAIMLER CHRYSLLER位於墨西哥的Saltillo整車廠,日前正式舉行了Ram Mega Cab的上線生產儀式,這個整車廠同時也是生產CHRYSLER Group旗下Hemi系列引擎的主要產地,而Ram Mega Cab的量產,同樣也對於北美貨卡市場造成相當程度的衝擊!

這個位於墨西哥的DAIMLER CHRYSLER整車/引擎廠,除了生產Ram系列的Mega Cab車型之外,同樣也生產包括Quad Cab、2500與3500 Heavy Duty等車款,可以說是DODGE貨卡最重要的戰略生產基地,即將在明年接任新任CHRYSLER Group總裁Tom LaSorda,同時表示原廠為了導入Ram Mega Cab的生產,還投資約2.1億美元,為此還導入全新的自動化生產裝備,這也是該廠在1985年竣工以來首度進行的大規模換裝。


 
 
08/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