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不過癮!四輪更精采!Valentino Rossi試完FI換WRC!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6/2005星期二)
在MotoGP的賽事中,Valentino Rossi無疑以其堅強實力造就了〝Rossi〞王朝,為證明自身本事,先前已從HONDA車隊跳槽至YAMAHA車隊,讓世人了解到,他能奪得冠軍,除了車輛的因素外,本身的技術更是致勝關鍵,「人比車兇」絕對在Rossi身上獲得印証!

如今Rossi仍不滿足,將野心由二輪世界擴及四輪領域,除了先前於2004年與2005年兩次赴FI的FERRARI車隊試車,獲得即為優異的成績後,如今更對WRC拉力賽產生濃厚興趣,找上了FERRARI老東家FIAT,測試全新的Punto rally賽車!

現年26歲的Rossi憑著自身對於速度的天賦與渴望,不斷的轉換跑道,除了是歷史上唯一拿下三個不同等級(125、250與500 c.c.)MotoGP世界冠軍的車手之外,不少專家也期盼著Rossi能成為下一個橫跨摩托車-F1賽車的雙棲賽車手。不過由於過去Rossi曾說過Rally賽車方為他的最愛,如今更以實際行動參加了WRC的試車,因此未來Rossi的動向,仍相當撲朔迷離!


 
 
08/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