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敞篷版2006年引進,70萬喊通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6/2005星期二)
極有可能在明年成為第五大的SUZUKI,今年度除了重砲Swift國產化外,敞篷和三門車型也都將以進口身份引進,最受衝擊的莫過於歐系同級車,因為售價非常具有競爭力!



在2004年巴黎車展中現身的三門版Swift,目前臺灣方面已有考慮引進的計畫,之所以採用進口方式,最主要是五門車型較為便利,國內消費者接受度高;反觀三門則是歐洲顧客的最愛,至於所搭載的引擎,目前尚未明確,但不排除是九月於日本上市的Super 1600版本。

不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硬頂電動敞篷的Swift,雖然量產車型至今尚未公布,但將和2003年車展概念型態相去不遠,預計推出時間為2006年,同時歐洲左駕也會出現,明年日內瓦車展將會看到身影,所以導入時間可能在2006年第三季之後。然而更讓消費者振奮的就是售價,據了解敞篷型的價格落在新台幣70萬元左右。如果以這樣的價格和其他歐系進口車相較,必定打垮一票超過百萬的同型車。而動力心臟,很可能為1.6升,但也不排除2.0升!







 
 
08/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