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達電通贊助「臺北十大夜市小吃」網路票選結果熱騰騰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6/2005星期二)
逛夜市嚐小吃是臺北人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想知道最受青睞的夜市小吃有哪些嗎?由宇達電通贊助,臺北市政府新聞處主辦的「臺北十大夜市小吃」票選結果出爐,「蚵仔煎」、「臭豆腐」、「蚵仔麵線」分居前三名,搭配「雞排」、「珍珠奶茶」、「生炒花枝」等組成臺北人最愛的夜市美味套餐,Mio GPS更能扮演「美食專家」的角色,打造一場色香味俱全的夜市美食之旅。

根據票選結果,前十名分別為「蚵仔煎」、「臭豆腐」、「蚵仔麵線」、「雞排」、「珍珠奶茶」、「生炒花枝」、「藥燉排骨」、「芒果冰」、「水煎包」、「滷味」,「鹹酥雞」則以32票些微差距成為遺珠之憾;特別的是名次之間的票數差距並不大,顯示臺北人的夜市小吃口味相當多元,逛夜市「吃透透」成為臺北人最愛的休閒文化。這次票選共計7,480票。

宇達電通表示,Mio GPS可說是「美食專家」,衛星導航技術不僅找路技巧一流,更適合擔任美食嚮導的工作,無論是那一個夜市,都能利用搜尋功能找到目標,排進Mio GPS的旅遊行程中,打造一場美味的夜市之旅。另外,宇達電通透過贊助去年及今年的「臺北打牙祭」活動,早已將臺北市境內數百家飯店、餐廳編成Mio iGOGO旅遊指南的美食資料庫,方便老饕按圖索驥找美味。

「臺北十大」票選活動將舉辦到明(95)年5月14日止,每月都會訂定主題供民眾上網參與投票。下次主題為「臺北十大觀光景點」,究竟是雄偉壯麗的世界第一高樓「臺北101」受人青睞,還是擁有浪漫摩天輪的「美麗華百樂園」擄獲最多臺北人的芳心,下次便知分曉。詳情請上臺北市政府新聞處網站:http://www.doi.tcg.gov.tw/web/home.aspx。


 
 
08/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