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馬不夠悍?EVM給您更悍的HUMMER H2!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6/2005星期二)
如果您口味重到連原廠的HUMMER H2都無法滿足您的渴望,或許在將這輛越野巨獸開上街前,應該先看看德國改裝達人EMV的改裝版本!

來自德國的EMZ品牌,日前推出專為HUMMER H2打造的專屬改裝版本,動力系統經過全面提升之後,已經讓這具6.0升的V8引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325hp達到735hp的超凡境界,然後峰值扭力更具備達到93.4kgm的驚人水準,根據EMZ表示改裝後動力暴增的HUMMER H2,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2秒,安全極速更達到255km/h的水準!

除此之外,EMV更為HUMMER H2提供了全車空力套件與內裝部件等等,並且也推出的可以降低車身的運動化懸吊組件,還有義大利名廠BREMBO專屬開發的高性能SUV頂級煞車系統,至於這輛EMV改裝後的HUMMER要價多少?

答案是至少15萬歐元起跳!


 
 
08/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