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Terios小悍馬捍衛海岸山脈•挖掘山老鼠惡行!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8/2005星期五)
繼多次於大冒險家節目中亮相,已成為該節目探險隊最佳座駕的DAIHATSU Terios小悍馬,本次再與大冒險家護衛隊,深入花蓮海岸山脈,探尋盜採寶石的山老鼠。

在上一集節目中,發現花蓮海岸山脈有盜採藍寶石的山老鼠後,大冒險家又於報紙報導中得知,山老鼠有轉移陣地、死灰復燃的現象;因此大冒險家與全威車隊、以及桃園的東林車隊,一同組成衝峰護衛隊,準備上山阻止山老鼠的惡行。

大冒險家本次的任務,又遭遇到許多險惡的狀況,首先是由攝影班所駕駛的改裝Terios小悍馬,在行經一段水路時,平時驍勇的小悍馬有如中了邪,就是無法順利通過,經隨行的黃隊長檢查後,車輛卻完全沒有故障,改由經驗豐富的黃隊長上陣,仍舊無法突破,彷彿有人冥冥中擋住了這輛車的去路,最後只好由另一輛車以拖行方式,將這輛小悍馬拉出。

但就在對小悍馬進行救援時,來自桃園前來支援的林董,卻無故摔斷手骨,經緊急包紮後,由其他隊員陪同送醫,接連的狀況有如警告著護衛隊切勿妄動,主持人沈文程大哥立即招集所有隊員,祭拜山神與好兄弟,希望能保佑一行人平安前進。

在經過接連的阻礙後,護衛隊終於發現由山老鼠私自開墾的尋寶道路,沿著道路前近,終於找到了山老鼠尋寶的基地,而沈文程大哥立即二話不說,駕著Terios小悍馬向前一探究竟,車子卻掉入山老鼠挖掘的坑洞,險些連人帶車跌入山谷,爾後就當大夥兒展開救援時,天空又突然下起暴雨,讓整個救援動作瞬時中斷,而待救援的小悍馬,只能懸吊於半空,有如飛簷走壁,究竟大冒險家與Terios小悍馬接下來又會遇到怎樣的危險狀況,DAIHATSU Terios小悍馬是否再次完成艱難任務,敬請大家於七月11日(星期一)晚間十點30分,鎖定八大電視台〝大冒險家〞節目,絕對讓您嘆為觀止!

播出時間:94年七月11日星期一,晚間十點30分
播出頻道:八大電視台27台『大冒險家』


 
 
07/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