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TOYOTA Prius雙動力車年底前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8/2005星期五)
中國內地汽車市場的發展一日千里,不但德國三大加上美國最貴的高級品牌,全數均在當地設置生產線,還有不少車廠甘願大筆投資導入最新造車技術,現在連雙動力車款都要在內地國產囉!

去年本報就已經率先報導有關於豐田首輛量產的雙動力車TOYOTA Prius將在內地投產的消息,說時遲那時快,根據最新消息顯示,由一汽豐田負責製造的試裝車,已經在廣矛內地進行各項環境測試,而且這也將成為內地首輛產製的雙動力車款!

根據一汽豐田的計畫,中國在地生產的TOYOTA Prius,將在年底之前同日昨我們報導的Mark X中國版銳志一起上市,最近已經有不少群眾,在內地各省市見到Prius測試車的蹤跡!

根據內地車壇人士評估,這中國製首輛雙動力車款,由於技術成本較高,年底前投放市場的售價應該不低於30萬人民幣!


 
 
07/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