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黃袍加身 出征2005亞洲越野拉力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8/2005星期五)
亞洲4×4越野賽車界年度盛事--FIA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亞洲越野拉力賽即將於八月六號在泰國盛大展開!亞洲車神陳和皇將挾連續三年分組冠軍的氣勢,在福特六和的大力支持下,將第四度代表台灣福特六和駕駛Escape進軍「2005亞洲拉力賽」,挑戰這項亞洲最艱難的越野賽事!

今年FORD Escape因應大會規定及比賽需要僅在底盤、車體等部份做了局部強化之外,其餘均和一般市售車無異。本次賽事再次邀請在亞洲越野賽界頗負盛名的知名賽車手—陳和皇代表FORD Escape車隊出賽,並結合越野賽車好手:Michael Joubert,組成Ford Escape黃金組合代表車隊。第九次參賽的陳和皇表示,去年FORD Escape以優越的動力性能,克服了泰國、寮國叢林艱難的賽道,今年FORD Escape 將再次以其堅強的車體剛性、耐操的底盤與強勁的動力發揮做為後盾,憑藉去年參賽的路況經驗,FORD Escape奪冠機會深深充滿信心。

FORD Escape去年參與亞洲拉力賽即獲得T2分組冠軍,這份獎項肯定FORD Escape優異的性能以及堅強的實力,不但在銷售上獲得廣大車主的支持,更在專業賽事中,証明它不容忽視的競爭力。今年,Ford Escape將以更豐富的參賽經驗以及更完備的裝置,再次挑戰亞洲拉力賽,有信心將Ford Escape此次優異的賽事成績,於八月份與所有車主分享喜悅。

1996 年從吉隆坡開始的「亞洲越野拉力賽」,每年定期於中南半島地區舉辦,如今已堂堂邁入第十屆。參賽隊伍來自世界各地,總數高達30隊以上,極受全球及亞洲4X4車壇重視。歷屆比賽路線均橫跨至少兩國,並取得當地政府之鼎力支持,世界各媒體亦爭相報導。


 
 
07/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