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利又超值!SUZUKI Solio勁裝限量實施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5星期一)
SUZUKI下最受歡迎的小車Solio,推出以來便受到年輕購車族群的青睞,如今為回饋廣大車迷的支持,SUZUKI更全新推出限量勁裝超值版,加上0頭款60期超低利率購車專案,絕對是購車族群的最佳買車時機!

在此次的勁裝超值版中,Solio加裝了電動天窗或是DVD半買半送、加送數位前進雷達、跑車式後窗雨刷與後門帥氣反光片等超值配備,而除了超值的新增車載配備以外,為將購車負擔減至最低,SUZUKI更推出免頭款、60期超低利率的購車專案。想要以最輕鬆的方式,入主四輪族、避免酷熱的陽光火辣考驗、輕鬆擁有一輛擁有最大空間的小車,現在就是您的最佳時機!

如需得知相關活動訊息,可上網Auto21.SUZUKI網址:http://www.auto21.com.tw查詢,或致電SUZUKI洽詢專線:0800-098345。


 
 
07/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