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墾丁FUN心玩專案」•讓你FUN•心•玩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4/2005星期一)
近年來以租車方式旅遊日漸盛行,而和運租車為滿足聰明旅行家的需要,推出「和運租車巡旅-五星級飯店+租車行程」,貼心的為消費者設計許多優質的旅遊行程。

今年夏天,和運租車特與燦星旅遊網(StarTravel)合作,推出和運租車巡旅-墾丁FUN心玩專案,僅需平日每人2,699元,就可擁有結合和運租車的56小時TOYOTA Vios車輛使用,與墾丁地區住宿三大首選:福華飯店/凱撒飯店/悠活度假村三選一的行程(連續住宿二晚),若以暑假平日4人成行,市場行情每人最少要4700-5000元(含飯店住宿二晚+三日租車+台北-高雄甲租乙還費用),墾丁FUN心玩專案可讓行程總費用足足省下超過8,000元,讓消費者不必在「旅遊品質」及「荷包」中間作抉擇,怎麼算怎麼省,真的是暑假期間租車自由行的第一選擇,和運租車巡旅-墾丁FUN心玩專案,再搭配超人氣獨家贈品「行動腰包」,讓消費者可以開好車、住好飯店、背好包,FUN•心•玩。

除了墾丁地區以外,和運租車巡旅還有近20種套裝行程,範圍包括東部宜蘭、花蓮、台東/中部清境、武陵、劍湖山…等超熱門觀光景點,無論是新開幕具高話題性五星飯店,或是最受歡迎遊樂園行程,都能在和運租車網站或燦星旅遊網輕鬆洽詢及預約,讓消費者荷包不縮水,歡樂不打折。關於「和運租車巡旅」、「墾丁FUN心玩專案」、或「行動腰包」的任何問題,歡迎撥打和運0800-024550服務專線,或上和運租車網站(http://www.easyrent.com.tw/)查詢。


 
 
07/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