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METZ推套件囉!裕隆通用趕快引進OPEL Astra GTC吧!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4/2005星期一)
OPEL御用改裝品牌之一的STEINMETZ,日前推出了全新世代OPEL Astra GTC車型的改裝版本,由於這款車目前在歐洲的銷售量成長迅速,所以改裝達人當然也看上後續的改裝潛力!

針對Astra GTC車系,STEINMETZ這次所推出的動力升級套件總共有三款,最低階版本以原廠搭載1.7升CDTI柴油引擎為主,最大馬力將由原廠的100hp提升到121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將由原有的24.4kgm提升到30.5kgm。

在往上一個等級的就是在歐洲紅遍半邊天的1.9升CDTI車型,STEINMETZ宣稱換上升級套件之後,最大馬力將提升到175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將增加至38.7kgm,安全極速也將提升到212km/h左右。

不要急!汽油車款目前STEINMETZ推出的套件,則是以原廠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旗艦為主,最大馬力可以由原有的200hp提升到230hp之譜,峰值扭力也有30.5kgm的表現,安全極速也可以向上開拔到236km/h的境界!

此外,STEINMETZ也針對Astra GTC推出了高效能排氣管與車身空力套件,除此之外,更提供了全新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不僅將具備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還能夠降低車身高度達30mm的幅度,而且還推出了由17吋到19吋的全新款式鍛造鋁圈,還有全套的內裝部品等等,相信已經有不少車迷,希望新成立的裕隆通用汽車,能夠趕快引進這款超級拉風的三門掀背鋼砲!


 
 
07/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