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鎖定年輕消費群,DAIHATSU Tanto Custom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4/2005星期一)
有型已經成為時下年輕人購買商品時的首要考量,最好是具備吸引眾人眼光的條件,日本DAIHATSU Tanto Custom就有這樣條件。

設定每月銷售目標3000輛的DAIHATSU Tanto Custom,是以強烈造型和配備來吸引消費者注意,全車系將HID列為標準配備,並在後視鏡加裝轉向燈功能;車頭的保險桿、氣壩、水箱護罩全部重新設計,尾部的尾燈組更以一體成型大面積來表現。此外,長方形霧燈組、15吋輪圈、附第三煞車燈後尾翼等也都是Tanto Custom的標準行頭。

當然只以外貌取勝是不夠,所以內裝配備與設計更是走冷冽的黑色調,真皮MOMO方向盤(RS專屬)、藍底儀表、黑色絨布座椅、鐵黑色中控飾板也都能展現這輛輕型都會車的魅力。

此外,原廠也針對一般型Tanto進行小修正,將防盜系統、前閱讀燈、車窗按鍵照明、防水座椅、14吋輪圈等列為標準配備,以提昇產品競爭力。



 
 
07/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