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QualityCare的用心 虛擬實境網站秀給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4/2005星期一)
一向秉持「就是為你用心」最高服務宗旨的FORD QualityCare,如今針對一般民眾缺乏對愛車標準保養專業認知的遺憾,以創新的12項服務流程利用虛擬動畫的方式,讓網友們了解愛車回家的標準服務流程,相信在此套模擬的動畫畫面呈現下,過去模糊不清的服務流程,能更完整具體的呈現於所有消費者眼前。

一般民眾進行愛車保養維修,若不知道詳細的維修步驟和機械常識,常須承擔一般民間維修廠漫天開價的額外消費;為消除此不良弊病,FORD QualityCare首創業界在網站上以虛擬實境的方式,帶領網友彷彿進入真實的QualityCare服務廠,從進入服務廠的接待流程,到維修保養後的電訪關懷,感受QualityCare就是為您用心的服務。

此外,即使不是FORD車主的網友,仍可以從中了解愛車回廠的標準服務流程,從裡到外,讓網友們一次看透透。

消費者如欲瞭解詳情可撥Ford QualityCare免費服務專線0800-032-100洽詢。或參考FORD QualityCare服務網http://www.qualitycare.com.tw。


 
 
07/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