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進軍美國下一步—直接建廠!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4/2005星期一)
雖然不久之前奇瑞表示已經在美國找到代理商,並且將在2007年進口中國製汽車在當地銷售,但是奇瑞跟通用之間的訴訟尚未了結之前,各方均為奇瑞登陸美國抱持保留的態度….

但根據奇瑞目前已經正式授權美國的代理商,也就是過去曾經在1980年代引進南斯拉夫所生產的YUGO聲名大噪的Visionary Vehicles LLC表示,除了積極運作引進奇瑞汽車到美國銷售之外,奇瑞將依循許多日韓車廠的計畫,可能在美國建立生產線,這也將奇瑞在馬來西亞建廠之後的下一個計畫。

奇瑞美國代理商Visionary Vehicles LLC總裁Malcolm Bricklin表示,他們已經計畫在2007年開始在美國銷售奇瑞旗下所生產的五個車系,此外初期奇瑞在當地的銷售網路,將具備達到250家的授權經銷商,未來也將藉由在美國境內建廠擴大奇瑞在美國汽車市場的影響力,預計在2007年正式銷售奇瑞汽車開始,第一年的銷售量將定為25萬輛!

若奇瑞這項計畫能夠逐步實現,將成為第一家中國內地的汽車廠,到美國本土設廠成功者,而且未來也將予以平價著稱的韓國品牌相互競爭。




 
 
07/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