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拍胸保證!將扭轉乾坤!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0/2005星期五)
在連年營運虧損、母廠又遭逢規模龐大的召回事件影響,smart車廠可說是遭遇到空前的危機,不過smart車廠可不就因此而喪志,更於日前宣佈,將於2010年以前,於全球的〝small-sized〞乘用車級距中的市場佔有率,達到五成以上!

會發下此豪語,除了表達smart車廠本身的發憤圖強以外,也說明了其重新調整行銷策略與路線的決心,不過為達到此目標,首先需針對目前最大的汽車市場北美,做出些許策略調整;首先,smart車廠首席執行長Ulrich Walker表示:「將會重新考慮進軍北美市場的可能性!」

雖然目前smart車廠旗下共有ForTwo與ForFour兩款主力車型,不過Ulrich Walker也表示,將不考慮以ForFour打入美國市場,如果要揮軍進攻北美,首先考慮的,當然是最富代表性的ForTwo車款。

雖然在smart車廠重新納入母廠DAIMLER CHRYSLER統一經營後,起初仍呈現出虧損的狀態,但smart車廠相當有信心,相信在現今的勵精圖治之後,可期望於2007年達到損益兩平、甚至是正向獲利的狀況;不過是否真如smart車廠那般的胸有成竹,就待未來的數字說話吧!


 
 
06/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