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美國風─JEEP Grand Cherokee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0/2005星期五)
JEEP可以說是全球開啟越野休旅車的始作俑者,同也代表著純正美式的粗獷風格,而旗下的Grand Cherokee更是現階段最重要的旗艦車款,此代的Grand Cherokee自去年問世後,經過漫長等待,終於在今年五月份正式引進!


於國外Grand Cherokee,引擎共計有3.7升、4.7升與5.7三種排氣量設定,而台完怎僅選擇引進4.7升SOHC V8引擎車型,以最貼近市場需求的車型,切入國內LSUV市場。

在外型上,現行全新的Grand Cherokee,仍承襲JEEP一貫的設計風格,猛然瞥過並不會覺得與上一代車款,有太大的不同,詳細端詳後,發現新一代Grand Cherokee相較舊款,雖然仍採方正線條設計,但整體上較更具流暢感,大型的鍍鉻直柵式,讓Grand Cherokee更為亮眼,在保留傳統的同時,也加入了一絲絲的都會時尚感,不再像以往那般的硬調,更顯得平易近人許多。


 
 
06/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