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Astra=SAAB 9-1??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0/2005星期五)
對於通用集團來說,手上雖然握有一籮筐的汽車品牌,但是在高級車市場這種高獲利的級距,卻沒有相當特出的表現,除了全力建構CADILLAC這個北美頂級品牌之外,讓瑞典的SAAB逐漸發展成為可以與雙B相抗衡的角色將更形重要!


OPEL Astra
對於SAAB這個品牌來說,擴編產品陣容已經成為當務之急,儘管引用CHEVROLET Trail-Blazer變身成為9-7X,以及由富士重工的SUABRU Impreza衍生變成9-2X,外界議論不斷,但是每一個機會對於SAAB來說都是個契機,別忘了目前雙B可是不斷地在大舉擴張產品線,在2010年以前腳步還不會停下來喔!

高級品牌擴張產品線其中相重要的一環,就是推出入門車款,由於入門車款肩負著培養未來潛在升級買家的重責大任,所以無論是M-BENZ推出A-Class,BMW推出一系列,還是AUDI推出A3,都有其戰略上的意義與價值,不過目前在北美銷售的SAABARU 9-2X(國外有人這樣叫!),顯然是過渡時期的產品,對於SAAB來說,援用更為適切的集團資源更為重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通用集團除了將讓下一代的SAAB旗艦,轉由德國的OPEL下一代Omega共線生產之外,在入門車系方面也將以OPEL Astra車系為基礎,衍生出全新的9-1車系,以吸引年輕族群與女性消費者,重點是要與剛剛所提到的三大高級入門車款相抗衡!

別忘了,同為瑞典汽車品牌的VOLVO,在不久之後也將推出全新的C30喔!



 
 
06/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