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Class要增產報國!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0/2005星期五)
現行M-BENZ C-Class的大家族,有幾款車呢?


括C-Class房車、旅行車、Sports-Coupe之外,別忘了還有衍生的雙門轎跑車CLK與敞篷車款喔!

下一代的C-Class,將衍生成為全球高級車壇人丁最旺的大家族!

除了原有的房車、旅行車、Sports-Coupe之外,未來還將衍生一款最接近Sport-Wagon的多功能休旅車,感覺上像是目前介於R-Class與B-Class的產品,因為BMW也準備要出,而這款車可能將以2007年式的量產車身份登場!

另外,原本衍生自同一底盤的雙門轎跑車家族CLK硬頂與敞篷車款,未來將衍生出更多車型,其中有一款將成為現行CLS車系的胞弟,這輛可能稱為CLE的四門轎跑車,車門開啟方式將比照現行的MAZDA RX-8!

這樣說來,您應該可以對於C-Class大改款的時程有一些概念了吧!

今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全新S-Class將正式發表,所以接下來就輪到C-Class囉!



 
 
06/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