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ETZ D1滑走飄移台中現身!
AUTONET記者:Edison(05/17/2005星期二)
繼上個月於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旁獲得車友們熱烈迴響後,上週日(5/15)金卡納賽車則移師至台中市區國家音樂廳預定地舉辦(惠來路二段與市政北二路交叉口),而此次活動亦獲得台中地區喜愛賽車活動的民眾與汽車改裝店家熱情支持,參賽車數近約百輛!規模盛大相當壯觀。

除了金卡納賽車競技外,中華賽車會於現場還安排了六名美麗火辣的Show Girl表演熱舞與提供車輛展示拍照,賽車的刺激與美女熱舞秀讓大家不虛此行。這次參賽車手中,還包括了去年前往馬來西亞參加亞洲盃金卡納世界大賽的國內頂尖車手,如TSD車隊劉吉凱、E`SPEC車隊楊孟樵、荃程車隊黃勇仁、黃顯仁、茨城車隊吳俊楠等數五名,水準與實力絕對堪稱國內一流。

前陣子中部地區掀起一股甩尾滑胎表演秀,其參加車款多以百萬名車及重裝改車輛為主,當然在如優良的車輛條件下,甩尾技藝自然呈現,但甩尾飄移其實最主要的竅門還是在技巧部分,唯有技巧高超,任何車輛皆可做出甩尾飄移,這次金卡納,中華賽車會邀請到2004年金卡納亞洲盃台灣區代表隊表演最華麗的駕控前趨車GETZ手煞技法甩尾飄移。


 
 
05/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