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首發─全新SUZUKI Escudo正式亮相!明年導入國產!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7/2005星期二)
於今年紐約車展中SUZUKI展出名為Concept X2的概念休旅車,被視為Escudo(海外稱Grand Vitara)車系大改款的暖身,今日AutoNet披露上週末日本早報為日本Escudo發表預發廣告的消息,此時AutoNet於第一時間為您揭曉新世代Escudo全新面紗…!

於本月16日在日本正式發表的Escudo車系,外觀造型幾乎於先前的Concept X2完全相同,僅於水箱護罩、保險桿與氣壩等較具概念的設計,修正為一般市售車之樣式,而內裝部分則完全承襲Concept X2,毫無改變。

全新Escudo車系,動力配置一具2.0升直四引擎、與一具2.7升V6引擎,分別可輸出145hp與184hp最大馬力,2.0升車款可選擇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2.7升車款則僅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於日本共分為五個車型,價格由194.25萬日圓起跳,至2.7升車型的252萬日圓。

在全新Escudo車系於日本上市後,全球其他市場也將陸續跟進,而台灣部分則在該車系左駕版上市後,於明年正式導入國產,取代現行的Grand Vitara車系。


 
 
05/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