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Loeb一出手 就是不一樣!CITROEN稱霸WRC CYPRUS賽事!
AUTONET記者:Edison(05/17/2005星期二)
賽況激烈的WRC賽事中,由於賽事狀況難以預料,能在此稱霸的,除了要有優異的技術、良好的車況、巔峰的車手體力之外,運氣也是相當重要的;今年CITROEN車隊便在絕多數時間中,擁有了上述的條件,因此除了車隊目前積分排名第二以外,旗下Sebastien Loeb車手,更於所有車手排名中,佔居榜首;銳不可擋的氣勢,延續到剛於上週末結束的CYPRUS分站中,Sebastien Loeb更勇奪第一,除增加車隊積分以外,也拉大其車手領先分數。

除了Sebastien Loeb的優異成績以外,CITROEN車隊旗下的另一位車手Manfred Stohl表現也不遜色,獲得了分站第二名,並於車手排名上獲得了第七名的佳績。

Sebastien Loeb表示,於此站除了駕駛的CITROEN Xsara戰馬狀況極佳以外,自身狀況也調整的不錯,加上老天的幫助,運氣不錯,方能獲得此佳績;此役結束後,Sebastien Loeb也與車手排名第二名的P. Solberg拉大差距至11分,更加鞏固自身領導地位。

WRC今年開戰至今,Sebastien Loeb已獲得三站分站冠軍,加上今年賽事尚餘十站,相當有機會挑戰Sebastien Loeb自己於去年六站冠軍的紀錄,Sebastien Loeb對於此也表示十足的信心,希望可打破去年的自身紀錄,並為車隊帶來今年年度車隊冠軍!


 
 
05/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