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ans最新戰馬問世!LeBLANC Mirabeau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7/2005星期二)
來自德國的WysstecGmbH與LeMan賽車名廠LeBLANC合作開發的賽車Mirabeau,日前悄悄地正式登場,也同時掀開了下一個賽季的序幕!


為了符合FIA的新標準,LeBLANC費盡心血打造這輛賽車,其實如果您嫌錢太多,LeBLANC依舊接受訂製,不過市售的定製版本,將符合更嚴格的賽事規範。

動力系統方面,LeBLANC Mirabeau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此外搭載一具排氣量4.7升的動力系統,在以賽車為主要目的的改裝下,Mirabeau提供達到700hp的最大馬力,不過在貫徹輕量化的前提下,即使使用許多高級材質,空車總重依舊維持在812公斤,而且原廠更宣稱Mirabeau的極速可以達到370km/h的水準!



 
 
05/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