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賽事將於中國各地進行轉播!
AUTONET記者:C.J(03/17/2005星期四)
在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賽事即將於本週末開戰的前夕,中國中央電視台第五台、北京電視台、上海電視台和廣東電視台等二十一個電視台與賽事主辦單位達成協議,將於2005年賽季於中國這個全球人口最多而且發展最迅速的國家,進行這一項亞洲最精采的單一車種競賽之電視轉播。這是自去年中國首辦一級方程式大獎賽,賽車運動在中國更受歡迎,這項協議將讓賽事在這個國家得到進一步推廣,是個重大的突破。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是亞洲賽車節(AFOS)的比賽項目之一,亞洲賽車節比賽將在全中國會播出504次,合共7500分鐘,同時讓亞洲賽車節的電視覆蓋提升至全球七億五千萬個家庭。在落實新協議前,有關節目早已透過亞洲首屈一指的衛星廣播機構Star Sports頻道獲得覆蓋泛亞洲地區的廣播。

Porsche Carrera Cup被公認為全球最優秀的單一車種競賽。這項賽事於2003年推出亞洲區比賽,並迅速為賽事的競爭性和專業性訂下了新標準。只經過兩季賽事,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已穩佔亞洲單一車種競賽的領導地位。萬眾期待的第三季賽事將會在本週末展開,是馬來西亞一級方程式大獎賽的比賽項目之一。



 
 
03/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