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J.D.Power品質調查顯示中檔家轎表現較為優異!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5星期四)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近幾年呈現高度成長,注重汽車品質與服務水平等表現的.D.Power日前公布了2004年中國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結果在所有新車調查級別中,新車品質表現最佳的等級,多落在中檔家轎市場,而中國自有品牌佔有率較高的皮卡市場,品質表現穩定性顯然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根據J.D.Power的調查,2004年中國新車品質表現,以全領域來說已經有明顯的進步,其中每百輛新車所發生問題點的業界平均值,已經由2003年的328個下降到265個,其中中檔家轎的表現最為優異,每百輛車平均產生問題數更僅有190個,遠遠超越了經濟型小車、中大型房車、休旅車款與皮卡等車種的平均水平。

在中檔家轎的新車品質排名中,以每百輛新車產生的品質問題表現來看,一汽豐田生產的TOYOTA Corolla花冠轎車拿下冠軍,其次為由東風日產汽車製造的NIIAN Sunny陽光車系,第三名為由海南馬自達生產的MAZDA Familia福美萊車系。



 
 
03/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