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持續流行?棕色系最不受歡迎?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5星期四)
根據 J.D. Power 最新的調查報告指出,雖然銀色車身塗裝已經流行了好幾年,不過消費者的口味變化依舊不大,以去年北美汽車市場的統計數據顯示,當地消費者還是鍾愛銀色塗裝,這波銀色風暴可能還要持續一段時日….



以去年北美汽車市場的統計結果來看,全美掛牌的新車中,就有24.1%新車是銀色系車身塗裝,所有車色中佔有比例最低的是棕色,僅佔去0.7%而已。

根據SUBARU北美產品經理Ron Will表示,銀色依舊是最能凸顯車身線條的顏色,但是過於深沈的顏色,則會讓車身線條較不明顯,而像白色一樣過淺的色調,又可能因為白天陽光所造成的強烈反差,無法顯現車身線條的對比與優美之處,最佳的選擇可能還是銀色系。

根據J.D. Powers在美國境內進行的車色大調查顯示,在最受歡迎的銀色之外,消費者最喜歡的車身顏色,依序是黑色(16.7%)、藍色 (12.7%)、白色 (11.8%) 、灰色 (10.5%) 、紅色 (10.3%) 、綠色 (5.7%) 、灰褐色 (4.3%)、金色(2.6%)等。



 
 
03/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