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日內瓦車展的大鳴大放!(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7/2005星期四)
經過了連續兩天對於CITROEN近年來於車壇上明顯成長與家族新成員的介紹之後,以下兩款新世代巨星更是不容錯過!CITROEN C5以及C4 5門房車及3門轎式跑車,除了繼續承襲CITROEN家族優良傳統以外,更注入大量科技元素,打造出新世代的車型概念!

C4在中型房車市場創造了極為鮮明的個人化色彩、車內空間設計、以及乘坐舒適感。自去年巴黎車展首度曝光後,更持續創造出亮眼的銷售佳績;在歐洲市場上,3門的轎式跑車款佔據C4總銷量的25%,遠遠超越同級轎跑車9.5%的平均數字,亦如同C3及C2一般,在在證明了該品牌對於產品開發的正確策略運用。

除了於銷售數字上收穫豐碩以外,C4在歐洲市場同時榮獲許許多多媒體掌聲及肯定,舉凡有:
(1)榮獲西班牙、葡萄牙、克羅埃西亞〝2005年度風雲車〞頭銜
(2)榮獲法國、英國、荷蘭及波蘭〝車壇首選 (No.1 Car)〞頭銜
(3)榮獲比利時〝未來車〞頭銜
(4)榮獲義大利〝全球最美座駕〞及〝2005年度歐洲風雲車〞雙重頭銜

根據歐洲Euro NCAP最新撞擊測試報告顯示,C4及C5雙雙榮獲5顆星至高殊榮,其中C5更榮獲滿分37分中的36分,僅僅1分之差,證明其為現今世上最安全的車款之一。除了強調的安全述求以外,C5延續CITROEN持續追求極緻的永恆目標,下列嶄新科技配備將陸續於全新上市的車款中閃亮登場:
(1)抬頭顯示器
(2)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3)多功能定軸式方向盤
(4)Senso Drive自手排變速系統
(5)引擎自動熄火及啟動裝置
(6)氙氣式遠近雙功轉向式頭燈
(7)車室空氣清新系統

經過了對於CITROEN堅強家族陣容的詳盡介紹之後,許多讀者對於CITROEN車廠動向與未來計劃想必更加瞭解,也期望未來CITROEN在旗下眾車型的帶領之下,於車壇中繼續開創空前佳績!


 
 
03/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