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8與Allroad Quattro被評選為尖峰時間最佳行路性車款!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5星期四)
國內的網友對於北中南三大都會,在上下班時間的交通狀況,必定是怨聲載道,事實上這種情況在北美可是更為嚴重,在沒有什麼大眾運輸系統的加州洛杉磯市,每天大量的通勤車輛,每每擠得水洩不通,連當地的汽車專業媒體,都會評選出在尖峰時間表現最佳的車款!

由LA Car agazine洛城汽車雜誌公布的評選結果中,在尖峰時間表現最為優異的車款,以傳統房車與休旅車款兩個級別看來,表現最優異的分別是AUDI A8與Allraod Quattro,其中具備鋁合金車身結構的A8,輕量化的車身配置,搭配優異的動力系統,即使在尖峰時間行車,都能夠擁有最為靈活而且優異的行路表現,另外搭載4.2升V8引擎的Allroad Quattro車款,更具備優異的駕駛視野,即使在道路車輛相當擁擠的情況下,也能夠讓駕駛人先人一著地擁有最佳的駕駛判斷,靈活程度的表現更超越了同門的 A8房車。


 
 
03/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