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oper後繼有人!HYUNDAI Terracan三月底引進國內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7/2005星期四)
HYUNDAI 原廠的頂級SUV Terracan,可說是Galloper的後繼車款,具備MITSUBISHI Pajero的血統與工字型大樑,加上柴油引擎和諸多豪華配備,無論在性能、舒適性與越野性絕對超越同級對手,而這款車即將在三月底和國人見面。

這次總代理慶眾汽車所引進的HYUNDAI Terracan,共有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心臟,兩者售價均為新台幣159萬元,主力放在2.9升柴油車型,3.5升V6引擎的汽油車款則因韓國原廠的要求放入產品陣容。

為了保留Galloper Off-Road能力,Terracan採用工字型大樑底盤設定,配合10大鎖孔,與一體成型的車體結構,形成堅實的雙底盤結構。為了在一般道路達到舒適平穩性,前懸吊採用獨立雙A臂設定,後懸吊則是專為越野與高乘載設計的扭力樑。Terracan所配備的全時四驅傳動系統,內含智慧型AUTO、LOW雙模切換模式,能因應各種惡劣的路面狀態,並配合輪胎的抓地力,自動調整前後輪的動力分佈。

動力方面,Terracan所主打的全新2.9升CRDi柴油引擎,採用BOSCH最新研發的共軌式噴射系統,可提供163hp/3800 rpm馬力與具有19.3:1高壓縮比、最大扭力35.2kgm/2000rpm的功率輸出。而內裝設計與鋪陳上,在簡約的設計風格展現豪華舒適的感動,多向可調式駕駛座椅、木紋中控台、真皮方向盤、全車真皮座椅、電動天窗、恆溫空調等,都與一般高價位SUV相差無幾;而多功能的座椅組合與挑高空間,讓乘員能同時享受房車與SUV的特點。

根據慶眾汽車表示,這款車預估每月銷售目標為20-30輛,以柴油為主推車型,因為同級汽油對手眾多,所以V6 3.5升汽油車款則屬於少量引進。



 
 
03/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