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Axiom中國版?長城哈弗CUV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0/2005星期四)
去年北京國際車展中,來自中國北方的長城皮卡,日前在剛剛竣工的十萬輛生產基地,舉行了全新車款哈弗CUV的量產下線儀式,這輛全新的休旅車款,標誌著中國自有品牌SUV車款的開發能力,進入另外一個新階段!

與先前商用車味道較濃厚的皮卡或是SUV車款大不相同,這輛以ISUZU Axiom為藍本,經過長城汽車自行開發的全新哈弗CUV,當然也導入時下相當流行的Crossover風潮,不過因為中國皮卡市場相當競爭,長城皮卡為全新的哈弗CUV裝置了來自三菱技術的2.4升引擎(代號為4G64),並且將同時提供二驅與四驅版本。

此外在配備方面,哈弗CUV配有真皮內裝、恆溫空調與DVD車用影音系統等配置,頂級車款並且配置了雙前座氣囊、ABS+EBD等主動式安全配備,預計售價將會極具競爭力,也將重新改寫現行中國SUV市場版圖!



 
 
03/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