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作天在看,龍捲風替政府追討稅金!稀有FERRARI 330 P4曝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0/2005星期四)
對於生意人而言,納稅似乎不是義務,而是政府壓榨百姓,不過要是連老天都看不下去,那天譴就會降臨。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經營不動產的Walter Medolin,以太窮困繳不出稅金為由,向政府申請補助,卻因為當地發生龍捲風將他所收藏總值高達美金5000萬元的稀有車曝光,隨後又被追討美金300萬元的稅金。

在佛羅里達州經營不動產的Walter Medolin,想盡各種辦法逃漏稅,對外仍宣稱很窮,結果在一場天災-龍捲風中將他家屋頂給掀了起來,結果老天爺將他的謊言給拆穿,將總價值高達美金5000萬元的汽車收藏品給曝了光,其中還擁有全球僅三部的FERRARI 300P4-一部已經報廢,一部在法國博物館展示,另一部就在他的手中,當然其他還有許多驚人的收藏,此次事件曝光後震怒了美國國稅局,遂將所有車輛進行扣押,並規定他在三月底前必須追繳美金300萬元的稅金,否則一切法辦。

其實國內逃漏稅的人比比皆是,但仍有人覺得不合理,認為剝削老百姓的收入,然而換另一個角度想,守法繳稅的人就活該嗎?所以人在作天在看,拒繳稅金者總有踢到鐵板的一天。



 
 
03/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