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於北美推出Reno LX SWT Edition特別仕樣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0/2005星期四)
以生產小車聞名的日本車廠SUZUKI,在GM體系的全球資源整合運用下,在北美的一般乘用車部份,是以DAEWOO生產之車款,掛上SUZUKI品牌販售,而在北美SUZUKI的入門車款Reno,即是DAEWOO的Nubira。日前SUZUKI由SWT〈Suzuki Works Techno〉部門針對Reno增添個性化套件,推出SWT Edition限量特別仕樣車。

Reno SWT Edition主要是以Reno LX車型為基礎,增加了B柱碳纖維飾板、B柱SWT銘牌、車側腰身彩繪貼紙、後擾流尾翼,以及不鏽鋼排氣尾管等等專屬配備,讓Reno更具有運動氣息,吸引年輕消費者,在Reno SWT Edition推出後,SWT也將提供Aerio SX〈即Liana〉之SWT Edition特仕版本。除了上述兩款車型外,未來也將針對SUZUKI新車與其他車款,陸續推出別具特色的專屬套件,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


 
 
03/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