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可愛!更要安全!PEUGEOT 1007獲得Euro-NCAP五顆星榮譽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0/2005星期四)
創下多項紀錄的PEUGEOT 1007,除了當初發表時的身份疑雲以外(一度以為是106的後繼車款),更創下了此級距創先使用電動滑門的配置,此外,由於著重安全性的設計理念,更造就了於Euro-NCAP撞擊測試中的最高五顆星榮譽,也開了此級距的先例!

自1997年Euro-NCAP撞擊測試開放super-mini級距參與測試後,PEUGEOT 1007成為有史以來super-mini級距唯一獲得五顆星成績的首輛迷你掀背車,能有此傲人成績,除了1007著重於車體結構的安全設計以外,其安全滑門更能有效提供車輛遭受側邊撞擊時的力道承受,此外,對於被動安全也同樣注重;高達七顆的防護氣囊以外,Isofix兒童座椅、防潛滑式座椅與搭載負荷限制器的安全帶等,皆能有效提供乘客完善的保護。

PEUGEOT 1007的優異設計,也令其推出後獲得不少獎項肯定,如由專業媒體Top Gear 選出的〝2005年最佳小車〞或是由Autocar選出的2004年年度最佳創意車款等,皆證明了PEUGEOT於1007上所作的努力,如今,PEUGEOT 1007上市在即,歐陸市場預計於今年夏天便要開始銷售,說不定屆時如果熱銷不止,國內也將有機會一見芳蹤!?


 
 
03/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