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Cherokee Renegade進攻英國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0/2005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JEEP全新的Cherokee Renegade中度改款車型,在日前已經正式在英國上市,除了是全新改款的2005年式之外,更主打當地的柴油SUV市場!

JEEP Cherokee Renegade這款以精裝車形式,日前在英國進行市場投放的全新柴油SUV,將搭配一具全新的2.8升CRD柴油引擎,並且將在三月起正式在英國交車上路。

V比照過去的Renegade車款,這輛精裝版本的Cherokee,依舊將車身套件還有位於車頂的越野夜間探照燈,列為標準配備,此外依照配備等級則提供包括Sports與Limited兩種車款,而這具全新的柴油動力系統,除了提供40.78kgm的強勁峰值扭力之外,更早在1800rpm就全數迸發,而最大馬力為161hp/3800rpm。

在英國市場,全新的JEEP Cherokee Renegade車款,更提供六速手排或是五速自排兩種配置,建議售價方面手排車款由21230英鎊起跳,自排車款由22230英鎊起跳!



 
 
03/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