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送秋波─日規HONDA Civic推出SPECIAL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18/2005星期五)
接連多日,AutoNet曾報導有關第八代將於今年上市的消息,美國芝加哥車展也率先展出Civic Si Concept未上市暖身,而即將於三月展開的日內瓦車展,HONDA也將展出歐規五門Civic之Concept車款;而在日本,HONDA在Civic即將改款之際,針對五門Civic與四門Civic Ferio之X/X4車型,推出了SPECIAL EDITION特別仕樣車,讓這位老將維持一定的戰力。

HONDA此次推出的Civic特別仕樣車,是以現行Civic車系中X〈前輪驅動〉與X4〈四輪傳動〉車型為基礎,重新包裝後的車款,其中與五門Civic的SPECIAL EDITION特別仕樣車,外觀上水箱護罩改採與頂級XS車型相同之蜂巢格狀式樣,而Civic Ferio的改變則在於,車室內車門把手之鍍鉻飾條予以取消,採較簡潔的黑色塑料材質。

在售價方面,Civic SPECIAL EDITION價格X車型為1,522,500萬日圓,而X4則為1,722,000萬日圓;Civic Ferio SPECIAL EDITION中搭載五速手排之X車型為1,386,000萬日圓,四速自排車型則是1,470,000萬日圓,X4價格為1,669,500萬日圓,預估合計月銷量為1000輛。


 
 
02/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