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Impala 2006年式小改登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18/2005星期五)
CHEVROLET旗下相當具歷史的Impala車系,是該品牌多年來的大型房車代表產品,依循車系的理念,此次於芝加哥車展發表的2006年式Impala車款,整體依然饒負運動風味,但為了與目前時下的設計潮流接軌,原先的純美式設計美學以被沖淡了許多,取而代之的,是更逼近歐式的簡約美學,更有實力與競爭對手力拼。

2006年式的CHEVROLET Impala在進行變臉工程後,呈現更為斯文的扮像,與先前的肅殺風格相比,晶鑽式的頭燈整體質感更為上乘,細膩的線條更能與日系車種正面對抗,而依然保留的前保桿大型氣壩,則依然闡述了其潛藏在引擎蓋內的不凡性能實力。為了提升Impala車系整體的質感,原廠此次特別在細部多處做鍍鉻處理,包括水箱罩、窗框及行李廂蓋;另外,先前車款饒富粗獷氣息的燻黑圓形尾燈,也已回歸主流的晶鑽式樣。

動力方面,入門車款的Impala將使用一具全新的3.5升V6引擎,正式取代原先的3.8升OHV引擎,另外還有3.9升V6、5.3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供選擇;配備部分,全車系均將包括左右獨立恆溫空調及第六代的OnStar系統。而主要競爭對手則包括TOYOTA全新Avalon、FORD 500車系,及CHRYSLER的300C。



 
 
02/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