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推出M-Class與E-Class專屬AMG套件!
AUTONET記者:LFC(02/18/2005星期五)
現在新車市場的競爭可說愈演愈烈,除了新車在科技應用與配備上的比較之外,運動化套件的追加也成為一種另類的促銷手法,不僅能夠引起更多消費者的注意,同時也吸引許多喜歡妝點愛車者的歡迎,日前M-BENZ就針對全新大改款的M-Class與2005年式的E-Class,推出由AMG打造的專屬車身套件!

這次推出的改裝套件,有針對剛剛大改款的M-Class豪華越野車系所打造的,可見頂級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的競爭,也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因此由AMG部門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也在新車根本就還沒有在歐美地區正式上市的情況下,就已經先行推出以提升討論的話題性。

AMG這次針對大改款M-Class推出的相關套件,包括全車空力套件,以及19吋的全新鋁圈,並且搭配255/50的多功能全天候輪胎。

此外,這次 AMG也同時推出2005年式的E-Class專屬車身部件,針對E350與E500車型所推出的全車空力套件,完全比照最新款的E55 AMG車款,並且連同旅行車款也一併推出,提供更優異的空力表現與視覺迫力感!



 
 
02/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