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UZUKI買氣大增 行銷手法是關鍵!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18/2005星期五)
美國SUZUKI近年來在當地市場的銷售表現,因為整體行銷的重新分配及轉變,而有了顯著的成長。座落於加州的美國SUZUKI總部,在展開一連串的行銷、廣告及網路活動之後促使買氣大增,也使得原廠宣布將提前達成先前所預定的銷售目標。

美國SUZUKI近兩年來於當地市場便陸續發表了多款新車,包括小型房車Forenza(DAEWOO Nubira孿生車)、五門掀背車Reno、中型房車Verona及Forenza Wagon車款,原廠預計在2007年以前,還將陸續發表中型的SUV車款(Grand Vitara後繼車),以及中型的運動掀背房車,產品線將更臻齊全。至於行銷的預算,未來將持續有10%∼20%的成長。至2005年1月止,美國SUZUKI已連續締造了13個月的銷售成長率,其中1月份的銷售量與去年同期相較,更提升達15%之多,原廠相信未來在加強行銷及新車款加入後,將可提前在2007年達到年銷20萬輛新車的目標。


 
 
02/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