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義大利GIUGIARO為MITSUBISHI打造SUV概念車Nessie!
AUTONET記者:敬璽(02/18/2005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正在積極進行重整計畫的三菱自動車,接下來將有多款全新產品陸續登場,當然找來名家設計也是一種造勢的好方法,在即將於三月3日開幕的75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義大利汽車設計巨擘GIUGIARO就將發表一款為三菱操刀的SUV概念車款!

這輛外觀結合了SUV的肌力感與未來感的概念車款,結合了性能化雙門轎跑車款與越野SUV的概念,並且擁有足以讓五人舒適乘坐的寬敞車室空間,大面積的車窗玻璃,加上由前檔延伸到車頂的超全景式天窗設計,也提供相當優異的車內視野,另外在車門下半部也被嵌入車窗,提供更為優異的視野。

根據原廠表示,MITSUBISHI Nessie概念車,是基於Pajero車系的越野底盤而衍生的概念車,並且配置了一具V8引擎,不過是以液態氫為燃料,所以具備了前為的替代性能源理念,並且兼顧高效能的環保機能,搭配一具自排變速系統與電子控制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強大的車輛行駛動能與越野能耐。



 
 
02/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