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再添一筆!PROTON Gen-2 1.6 GSX開春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8/2005星期五)
作為接替Wire車系的PROTON Gen-2,由於以歐洲為主要外銷市場,因此在造形設計上擁有濃厚的歐式風格,並且擁有有史以來PROTON最強的高剛性車體,以符合歐盟嚴格的安全規定,而在去年Gen-2的1.6 GL 和GLS兩款車型相繼上市之後,今年一開春,PROTON再度發表了最高規格的Gen-2 1.6 GSX。

既然號稱最高規格,所擁有的配備自然不能馬虎,與車身同色的車門把手與車外後視鏡理所當然的列為標準配備以外,更增加了與車色相同的後擾流板,在原以具運動氣息的外型設計上更添威猛態勢,除在氣勢營造上功不可沒外,也可增加車輛行駛時的穩定性;此外,也導入許多安全科技為Gen-2 1.6 GSX的安全性把關,如ABS與EBD等,而四具氣囊,同樣也是Gen-2 1.6 GSX的標準配備。

此外,為提升車室內的乘坐舒適性,也增加了恆溫控制系統、後座電動窗、粉塵過濾器與電動調整式後視鏡等,而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更可減輕駕駛於長途旅行的體力負擔。於2月起上市的PROTON Gen-2 1.6 GSX將定價英鎊10,595,未來如果Gen-2引進國內時,此車款是否有機會與國人見面,目前尚未得知。


 
 
02/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