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國小之”合力表現一個美麗的聲音”音樂會於SAAB旗艦展演廳完美演出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1/2005星期五)
本週末,由六位音樂名師帶領的台北私立復興國小樂團50位小朋友,受邀在瑞典SAAB汽車內湖總部展演廳,展現連日來訓練成果,內容比照正式室內樂會規格,小朋友著正式演奏服出場,水準與架勢儼然未來音樂家。而這次的音樂會也是首創由車商邀請,並以廣闊的Showroom搖身一變為小朋友表演的舞台。

據了解,光是台北地區的小朋友音樂班,不下千個,望子女成龍鳳的家長,不吝於將自己的孩子送到音樂班學琴習樂以韜養氣質,培育對音樂的興趣,上一代靠胼手胝足力拼溫飽的環境,這一代用創新努力經營突破格局,下一代恢宏的能量從小孩團結自信的器宇中尋找寄望,音樂會中,來自台北私立復興國小樂團小朋友,以最完美的演出,展現訓練成果,除了精湛的演出,小朋友所展現的純真與自然,更是為混亂的社會,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

在國內每年光是音樂班老師舉辦的成果發表會,計上千場次,一般場地大多以學校禮堂為主,這是第一次與國內高級汽車品牌配合,藉由SAAB旗艦展演廳寬敞優質的空間設計,質感與環境遠勝一般的公教場地,讓美麗的樂符在極具設計感展演廳中,能夠無限傳遞每個人的心中;而SAAB方面,也樂於讓未來的主人翁親近高級殿堂,在這場名為”合力表現一個美麗的聲音”音樂聆賞會,展現小朋友出色的才華。



 
 
0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