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New RS4上市在即?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1/2005星期五)
沈寂多年,AUDI A4車系的頂級性能旗艦RS4,終於將在今年問世。RS4是以A4車系為基礎發展的性能跑房車,先前的車型在外觀上除了延續A4既有的高質感流線設計,更加入了許多性能基因如:大尺寸輪胎、寬體鋁合金車身鈑件、更強的動力性能等,成為AUDI品牌的性能代表車款之一。

據消息指出,全新的RS4預計會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外觀上,RS4將依循小改款後的A4採用大型口字水箱罩,不同的是原廠將其予以同色化處理之外,保桿兩側也設置了大型網狀進氣口,以塑造更為凶悍的運動風格。另外,此次的RS4將不再侷限於Avant車型,也就是說RS4四門版本應該會與Avant車型並行銷售。其他在動力部分,將使用與S4相同的4.2升V8引擎,並輔以渦輪增壓系統,預計動力將在420hp左右,未來將以左駕車型為生產主力,右駕版本將以限量方式生產。


 
 
01/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